Chatzanhom

我就是这样的男人啊

这周我放弃了喜欢了三年的人,那个人说,你要灯,我可以亮,你要我,很难很难。不是因为小三不是因为争吵,而是到头的事已经注定了。这些年,没留遗憾。所以其实这个事情并每和太多人说,和舍友说了一句,人家也是没什么反应。舍友似乎跟一起实习的另一个同学聊得更来,有些事情虽然我都还是做好表面功夫,但实际上我知道,真的不可能是如何真心的朋友了。也许也只有我想这些,无论爱情友情,我似乎都看得太重。这些年我没有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我追求清瘦的身体可是喜欢的人说胖点好所以我胖了十斤,我也喜欢年轻人潮流好看的头发可是喜欢的人说我不适合所以我留了两年的乖乖头,我跟朋友说自己的心事可是对方说没什么大事可是都不知道我自己熬过了多少个夜晚。所以,接下来,我想变得自私,我想活成自己的样子。在小世界里,自己成长,自己脱变。

评论 ( 8 )
热度 ( 2 )

© Chatzanhom | Powered by LOFTER